高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0 年。高雨精密從事塑膠軸超過20年並且成為臺灣最大的塑膠軸製造商。
        基於這樣的優良基礎,高雨精密從 1985 年開始對日本出口塑膠軸,目前我們的顧客分佈在亞洲和北美洲等10個國家。
        高雨精密開發了大約 100 種不同類型的塑膠軸,並且針對漆包線產業客戶群提供各式各樣遵循CNS、JIS、IEC和NEMA規範的塑膠軸。
        我們每一個塑膠軸的設計、開發、製造生產都在公司內部的一貫作業中完成;從模具設計、模具加工到塑膠軸射出成型皆不用假手他人,如此更能精確的掌握產品品質。其中,高雨精密更設立了一個模具的研究發展部門。高雨精密現在不僅能製造符合±0.02mm標準偏差的各種成本,並且能夠持續改進整個生產線效能和效率,另一方面繼續維持高品質,低毛邊的產品。除此之外,提供高品質較低價位的產品也是我們的企業經營理念之一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能與顧客間建立良好的互利關係。我們於2005年6月通過ISO9001:2000認證。
        請點擊底下的圖像來觀看證書。

 
Copyright 2007 Going Well Precision Industr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No.46, Fu-Sing Rd., Lujhu District, Kaohsiung 82147, Taiwan (R.O.C.)
Tel:+886.7.696.4205  Fax:+886.7.697.5702   E-mail:info@gwpi.com.tw